12回复

本文选自《时间·艺术》2014年1月·增刊(总第320期)

《时间·艺术》华语圈最专业的手表杂志

原文标题:走在自己的前边

图文网络来源:

表叔王寂

TAG HEUER(豪雅)

Carrera Mikropendulums

钛金属表壳,直径45mm、鳄鱼皮表带配钛金属折叠扣,100m防水。自动机芯,直径35.8mm、厚9.82mm,75石,454个零件,24小时动力储存(开启计时功能,60分钟动力储存)。走时擒纵:摆频86,400,陀飞轮一分钟三圈;计时擒纵:摆频360,000,陀飞轮一分钟12圈。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今天早晨惺忪之际,媳妇问我为什么昨晚哭醒了,嚎啕大哭,问我因为什么事情。其实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值得我哭醒的事情太多。工作压力之大,好像胸口永远有吐不出的浊气。没别的办法,重任在肩,我唯有万千人吾往矣。哪怕是浓睡不消残酒的下午,你看,我现在就要赶制一篇超高难度的文章——描述瘸腿的博尔特的英姿。

我对TAG HEUER(豪雅)还是很有感情的。我平生第一遭一个人独自参观的表厂,就是TAG HEUER(豪雅)。一个人参观,真舒服啊。我记得那时是和那个叫邦的男人,夜晚坐在酒吧里,我们探讨着瑞士的禁烟的问题。我还记得第一次发布垂直砝码上弦机芯Monaco V4巴塞尔发布会,我去了,当时还意气风发的Philippe Dufour叼着略微冒烟的烟斗,而他所站的位置是禁烟的……他才不在乎呢。他是大师啊。后来的新闻图片里,细心的人可以看到我端着相机站在大师的隔壁。

每个品牌都有每个品牌的市场策略,像某个我相当喜欢的品牌做了一款表,准备上市时发现该表款的精度并未达到老板的要求和当初的设想,结果大笔一挥,该表款被打入冷宫,不许上市,重新研究为啥精度不够高。这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例。再像TAG HEUER(豪雅)同集团的大股东LV,恒隆新店开业在即都装修做好了,结果那个法国最有钱的人来做最后视察,发现奢华程度不如他的想象,大笔一挥,不行,全砸了重做!开张日期一延再延。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对TAG HEUER(豪雅)的判断也不能说是负面的:

豪雅,走在了自己的前边。

这可能是另外一种市场策略:率先占领高地,之后再慢慢推向市场。比如磁动力表,我都不记得最初推出这个概念是哪一年的事儿了。当年那个机芯那个表就放在橱窗里,我和顾甦像小偷似的研究着,保安过来了,我俩天真地请求他拿出来拍一下就行。他严肃地缓慢地很绅士地戴上黑色丝绒手套,将手伸向橱窗,我和顾甦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哇靠他妈的找了一帮人搞不定的事情其实保安就可以解决了——那个貌像博尔特的保安大哥,用手套擦了擦玻璃——扭头幽默地对我们一笑,不肿……俺木有这个权力啊。

很多的TAG HEUER(豪雅)概念表,都是概念先行,博眼球。等人们差不多遗忘还有这码事儿的时候表陆陆续续上市了。磁擒纵表,也是如此。坦白说,它确实非常非常超前和先锋,因为以前的表款都在琢磨如何防磁——杜绝磁力对金属游丝的影响(游丝不稳定即导致走时不稳定准确),而它倒好,直接将游丝干掉了,换上了磁力“驱动”擒纵轮,磁力更加稳定,可以使摆轮以更低的摆幅和更高的摆频转动。我说这个超复杂的东东是瘸腿的博尔特,也没有贬义。因为我拿到的那只确实是瘸腿儿的。日常走时的部分,永远指向十点零六分。

它采用双擒纵,其实陀飞轮也已经只是一个概念。两个陀飞轮框架采用18K 5N红金制作,和部分指针匹配,既超前又古典奢华,两厢结合得相当不错。双向上弦自动机芯高达454个零件,因为摆频太高仅有24小时动力储存,计时只有60分钟动力。日常走时摆频是86,400,陀飞轮一分钟转三圈;计时擒纵摆频360,000,陀飞轮一分钟12圈。计时擒纵随着计时启动而转动,因为日常走时根本不动弹,所以我就只能不断在玩这个计时。计时启动和归零按动力度差不多,都有点硬。好玩的是启动计时时那个“陀飞轮”嗖嗖地转得真是快,而且伴随着“沙沙”(或者是吱吱)的好像是一般马达(电机)转动的声音,感觉非常“高科技”,官能很震撼。当然,这个机芯并没有任何电力,和石英完全无关。因为采用高科技材料表壳很轻盈,加之具有包裹弧度的造型,使得表体扣在手腕上相当舒服。如果换上针扣,可能是我戴过的最有型最舒服的TAG HEUER(豪雅)了。只是,穷困潦倒的我,还没有勇气仔细咨询它的售价。

搭配运动休闲服饰会更潇洒,哪怕它是双陀飞轮!

创意无限
钱包太薄

文字比图片好

挺好啊挺好

bjcars.net

"Son, it is Yan Hong betray you, will the whole thing all told the black dragon to teach." Punishment arch Yang calm face said, "is not he who will." Qin Yuze gnash the teeth in anger, "and so on the matter over the past, if not his demons were razed to the ground, 'I hate her." "It's not necessarily, is perhaps the black dragon teach too attached to me, will Qin Baiqing sent Qin Baiqing, after all, not to come, he Yan Hong wouldn't be able to stop it, and he and the day of evil religion life is held in our hands,Cheap Chris Conte Jersey, I think he should not the the courage to take such a big risk." Zhuo Tianzhao pondered a short moment, sighs one track, "the only way,Chris Williams Women Jersey, we can only wait and see." "Yan Hong, you said previously have found Zhuo day et al footprint inadvertently, is here." A head of white hair, flavor and high order peak of Emperor Qin Qing Bai soul light to sweep Yan Hongyi eye, "is green elders, right here." Yan Hong surface calm, heart is perturbed unceasingly, originally, he is in accordance with Zhuo Tianzhao's instructions to the Qin people here only, did not think of to Qin Baiqing he offer oneself together by taking this, Yan Hong knew, he had no way to stop, otherwise it will make the black dragon teaching purposes, but if Zhuo day three rash thought he betrayed them, then, his whole evil Zong to vulnerable, "Yan Hong, you seem nervous." If Qin Baiqing can have meaning smiled and said, "ah,Adam Podlesh Jersey For Kids, is." Yan Hong felt a shiver, heart nearly jump out of my throat, "I just heard this Zhuo days very cruel, if known by it is I give you black dragon teach send news secretly, he will try various devices to be my evil Zong put to death." "This is the original." Qin Qing Bai nodded as if thinking of sth., "you can rest assured, if he Zhuo naive hiding in the mountains, I will be pulling out the spare all later trouble, when the time comes, you can put down the stone in the heart." "Then the trouble green elder." Yan Hong respectfully bowed, then stretched out his hand with a cold sweat of forehead, heart dark luck, "green elder,Cheap Jermon Bushrod Youth Jersey, you see, like footprints here." At this time, a peak in order soul emperor took a step forward, pointing to the mountains somewhere said, "just the rain, the not for long, but these footprints are still new, has not been the rain washed, must be just left not long." "Well, it seems, the Zhuo days and people are probably still nearby, just see our arrival, the first time in hiding." Qin Baiqing judge, "the mountain is not large,Orange Alshon Jeffery Jersey, we spread carpet search them, today no matter how, to Zhuo day this audacious in the extreme to dare with my black dragon teach against the boy to find out solutions, hear no." "I understand." The rest of them echoed, with even their lower body, different direction step by step search began, "we just found the footprints, is the qin." Huan, Qin Yuze to Zhuo Tianzhao quietly said, "Oh, he is the Qin you." Zhuo Tianzhao eyebrows a pick, which he had seen before Qin, Qin, no death brings four top soul emperor Mosha City, the Qin Hao Ran in the,
相关的主题文章:

7-18 Steve Maneri Youth Jersey 889 Bears Jerseys

7-18 Orange Matt Forte Jersey 694 Bears Jerseys

7-18 Bears Football Jerseys 939 Bears Jerseys

7-18 Orange Brian Urlacher Jersey 954 Bears Jersey

7-18 Johnny Knox Jersey 306 Bears Jerseys

木有钱包前来学习欣赏

總聽到西行哥提起的王寂大師嗎?

DANIEL晚上好,

好久不見,近來安好,

表叔王寂,是真的那個嗎?

脸疯 发表于 2014-11-1 13:35